当前时间:
当前位置: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- 公共服务平台 - 公告公示

公共服务平台介绍

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2月26日 【字体:

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以服务对象(单位、个人)为中心,提供标准统一和数据一致的公共服务。公共服务平台将整合面向法人一证通证书用户(单位)的劳动就业、社会保障、人事人才、劳动关系等业务,实现单位足不出门办理有关业务;整合面向个人的公共信息类服务,提供针对性强的、可定制的个性化服务。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网站、电话咨询、手机APP、自助查询机、微信等技术手段,为单位和个人提供就近服务、贴身服务,实现用户身边的智慧人社。

沪ICP备2021016245号-2 沪ICP备2021016245号-2 政府网站标识码:3100000115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
主办单位: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: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 电话:86-021-23111111 邮编:200125
劳动人事咨询:12333